jzshhezhi

《浪花·枪花》初宣(一个无料为什么要搞初宣和终宣...

特别鸣谢画出这么漂亮封面的妖小九,抓出好多虫虫、堪称我一字之师的 @星月流萤,一年多前就交了好棒好棒的G文的 @烟火流星 ,还有帮我修文的心友Chency


避雷提示:(以下雷点针对除G文外的全部文字)

本子内容90%冷暗雷,9%傻白甜,1%八点档家庭伦理剧。

大量私设,已被原著打脸。时间线全部重做,懒写,直接放大纲。江周两人都是GAY设定。

语死早,断句用词都很奇怪。

OOC,人物性格跑偏。

莫名其妙的文艺抒情,狗血的少女漫剧情。

笑点冷,双商低。

大量流水账过渡章。

负能量,私货有,后期尤其多。

肉不香,疼醒目。


此外,抱歉我很自恋而且玻璃心,三观不正,大龄中二,不喜欢中二写的文的姑娘请注意避雷,谢谢!


双花内容和江周内容比例大约1:50,所以不打双花TAG了。

收录了一篇双花短篇,一篇江周(微双花)长篇,流星太太的G文是江周。

特典是粮食段子,只有一张A4纸大小,随本赠送。

本子全文请见这里

因为大家都懂的原因,打包加密了,密码是《全职高手》作者名字的首字母(三个字母,全大写)


本子的印量一共是26本。因为是时差党,各种不方便,虽然贵,也只好在这边本地印了。本子尺寸是6英寸X9英寸,每本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编号在最后一页。

本子成本挺高,算下来一本差不多要70人民币,还不算邮费。成本这么高的情况下,就希望各位高抬贵手,不要盗版了。

全文都已经放出,侥幸博得您的喜爱的话,请随意印作自己收藏。请不要印了放淘宝卖,也请不要购买非6英寸X9英寸、没有编号的《浪花·枪花》,谢谢您的支持和谅解。

我理解搬家了想卖本、爬墙了不想留本等等卖本的理由,收到本子转卖请随意,但请勿捆绑,谢谢。


因为印厂的印量限制,比预计多印了一些。除去送STAFF和亲友的本子,还剩了一些。

请想要的亲友QQ敲我~

感谢大家在海洋连载期间对我的鼓励和支持,多余的本子都会免费赠予读者,本子编号随机发放。

赠予的优先级如下:

1、STAFF的亲友(将和给STAFF的样刊一起邮寄到STAFF处)

2、海洋连载期间有回帖的姑娘(请出示十区登录的ID证明)

3、B市的姑娘(11月底面交,请确保有时间跑到中关村亲取。取的时候我会问全职相关的问题,避免误领。抱歉海洋整体文风很雷,为了避免您拿到本子看完不开心,请想办法证明您看过全文)

4、美帝时差党,优先西海岸(抱歉海洋整体文风很雷,为了避免您拿到本子看完不开心,请想办法证明您看过全文)

5、喜欢本文的姑娘(抱歉海洋整体文风很雷,为了避免您拿到本子看完不开心,请想办法证明您看过全文)

想要的姑娘请私信我或在此评论,提供满足上述要求的证据,谢谢


希望不会剩下糊墙、垫桌脚...

求推荐便宜的邮寄方法。我在国内只呆一周多,希望是比较方便省事又便宜的方法...实在不行,我就都走邮局包裹了(跪

本子分发预计日期:

北美以及STAFF 10月底,邮寄,包邮

B市11月底,面交

中国其他城市12月初,邮寄,包邮



评论(24)

热度(31)